close

28號...沒錯是我回台北的第一天

我從高雄回來時很想跟張欣說我不想去了...很累阿OTL

但是張欣很狠心的拒絕了我T^T

所以我跟他說我11點再去 既然一定要去的話那我就晚一點再去吧!!!

然後我就拖著疲憊(?)的身體去書展 在場外等了一下因為張欣他們都先進去了

再說我那時打電話找人聊天都沒有人接(泣

等我一進去李欣就打電話來了!!!!!李欣真的很謝謝你!!!!!

但是我應該是中邪了 囧'' 二館真的好恐怖 我以後不要去了 因為我一直掏錢出來買東西

我至少買了10本漫畫加小說(抖 再加一個執事的大袋子(抖X2

好吧...好險我沒有把所有的財產都帶在身上= =

然後美束說他要去一館但是我東西真的很多所以我先奔回家了...

P.S執事的袋子真的好醒目 走在路上好多眼睛再看一樣@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