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火車站--(4個多小時)-->高雄火車站-->旗津-->六合夜市

早上台北有一點點冷而且還下雨 囧'' 不過我還是穿著薄外套XDDDD

我 馬鈴薯 阿佩約在板橋火車站的北二門

我到的時候剛剛好馬鈴薯也到了~我們兩個很HIGH的聊起天來

在那邊說阿佩會不會長高了還是他長肥了(喂)當然大家都沒有變化

然後我們三個都非常的緊張 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出遠門

我們是搭自強號1006次往高雄的火車  在火車上我們三個人其實很嗨的但是...坐4個多小時的火車真的會很煩悶

所以...我很推薦高鐵(拇指)<---快又有效(率)

之後我們到高雄火車站後要去我們住的地方

這裡要請大家注意一點...地圖是會騙人的所以不要相信地圖他指是用來參考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所以我們三個人頂著大太陽走了快30分鐘才到住的地方OTL

我們三個人快要累癱了!!!明明有更進的捷運站耶=,,=

但是為了行程我們又趕去旗津玩XDDD  

因為熱的要死所以我們有去吃冰喔!!!!(我們連吃三天的冰

渡輪來回要30元!!!(鼓山渡船口-->旗津渡船口)

高雄真的好多船阿~拍照拍的很高興  沿路上吃了小捲和五隻好大好大的蝦子!!!!那是驚人的大隻耶(不過很貴...

我們走了看似很短的路但是卻是困難重重...那在騙人的地圖  所以我們整個人很虛脫的到半路就折返(大笑 

說真的說是去六合夜市還不如說我們只是去找食物吃而已 囧

沒辦法我們一天都在走...腳和我的身體都快要分離了

回到住的地方真的有種重生的感覺耶!!!!我力氣有回來一些XDDDD

聽說飯店裡面有提供電腦 所以我們三個就跑到電腦室裡...(這後面你應該知道

差不多第一天就結束了(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