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诶...其實我有一點忘記了耶囧''

(照片也是之後再補~其實找馬鈴薯要照片來看是最快的!!!因為他照的真的很多)

橋頭糖廠--->三多商圈--->中央公園--->新堀江--->回飯店

其實我們第二天7點多就起床了但是吃完早餐後回房間繼續睡覺XD

差不多11點才出門去橋頭糖廠  在搭捷運時有看到在遠方的世運館(?)喲!!!真的好大www

到橋頭糖廠站後其實馬上就到橋頭糖廠了~因為就在旁邊阿XDDDDD

而且看到好多小朋友~其中有一個我很有印象!因為他真的好可愛(他眉毛粗粗的好像小新)=///=

因為肚子很餓所以先嗑了一隻冰棒 我是吃紅豆的(有夠硬的!!!我吃的很辛苦)

吃完以後就直奔糖廠裡面 原本有要借腳踏車但是算了~(比起第一天第二天不算啥

裡面真的不錯喔!!!我們三個還爬到火車頭裡面自拍 不過有超多小孩的!!!

其實要自己實際去了以後才知道那種感覺耶...糖廠給我有很多不同的感覺

參觀完了以後就又搭捷運去三多商圈(其實我們也只有呆一下下就走了)<---很糟糕XDDD

 然後因為不知道三多商圈要幹嘛所以就跑去中央公園站

ㄧ出站!!!!目標是新崛江!!!!馬鈴薯去買了他第一天在火車站出包的袋子((那天真的很好笑

然後我和阿佩就在裡面晃阿晃阿...是說羽絨衣在高雄絕對賣不出去

高雄真的不像在過冬天((苦笑

之後阿因為我很胎哥的只有帶一件褲子...又因為我想說明天要我徒弟所以...我拼了老命(?!)的尋找褲子

最後買了一件250的內搭褲!!!!(我現在很喜歡那件褲子喲!!!而且很好穿XDDD)

差不多6點多就準備要回住的地方了((我要澄清...我們體力都不好所以我們都沒有玩很多地方

晚餐--->小7的涼麵

不過我們還不是很晚才睡覺因為在電腦室裡面很嗨的看美男((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