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我解放了

其實星期一才是痛苦的開始OTZ

我要說阿忠孝復興站那附近真的是...很多穿的很流行的人阿!!!

連30、40歲的婦人也是= =

我和馬鈴薯是去一間叫STARMIMI的店(網拍開的實體店)

裡面有很高價和平價的 而且他的料子也蠻不錯的

我買了一件飛鼠褲XDDD 他是類似西裝材質的

我在想他要搭啥衣服ˊˋ

太短的衣服會看到我肥肥的肚子...但是太長的話也會很奇怪阿(嘆)

而且阿~他們的服務態度不錯喲ww

在要付錢的時候他還讓我檢查一遍哪裡有洞阿或是有瑕疵的地方

好險我那個破洞我能自己補起來XDDD

接下來...糟糕阿糟糕阿(搖頭)

我和馬鈴薯跑去週邊店 顆顆 買了3張生寫 之後又跑去雜誌瘋買了duet

阿還有爲了我非常想要吃cold stone所以我們去吃XDDDDD

矮油~那個服務生的態度也不錯阿!!!!請我們試吃一小匙的冰淇淋

我非常糟糕的把一大塊餅乾弄到地上 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