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匆忙的趕到學校 不過剛剛好Safe(拇指)

不過我英打果真沒有過XDDDD

之後和友人去吃午餐然後一聊天...就決定要去五分埔

我和友人從五分埔回家的時候...

很好!!!有299 但是=,,=

北車在修啥鬼路你說ˋˊ在那邊整整塞了快1個小時了(翻桌)

不過和友人在299及232公車上用手機聊的很高興XDDD

司機還很貼心的關了小夜燈給我們睡覺(大笑)

想當初假如直奔松山車站我想我應該很快就到家了Orz

下面是我最近要花錢的東西

1.2010 빅뱅 다이어리(日記本)                                    NT627

2.NEWS LIVE DIAMOND (初回版)  3DVD                   NT700?!!!!

3.Shine a Light 徽章(GD演唱會)                                NT???????

4.SUPER SHOW Ⅱ in Taipei                                     NT1800

所以...我在跟我的錢過不去 囧''

聽說1月的時候要跟友人和班代瘋狂的衝國際書展  

再聽說2月的時候還是要跟友人和班代瘋狂的衝CWT

我在幹麻阿!!!!!!!!!!(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