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演唱會就送給了我的初戀阿(羞)

真的 雖然是很高很高的3樓但是那種感覺好不真實

目光一直隨著健走 看到他哭的時候我也不小心哭出來了

我私心的覺得他們一定有看到我向我揮手

我要大吼!!!Ken真的是犯規的可愛<---文法怪怪的= =

可愛的動作 可愛的聲音 KYA!!!!

阿~他好像四周都有小花!!!都30歲了真是不可思議阿(茶)

聽說星期六有人舉『我很窮』的牌子 但是星期天馬上就有人舉『我很有錢』(大拇指)

MC也很好笑XDDD

還偷舉有去看以前的演唱會(明明才幾歲而已)

每個人都太優秀了啦!!!阿寧我等著看哪一天有個性的KT能夠很整齊的跳舞(好賤阿我 顆顆)

我一直忘不了准一說的ただいま 然後我們大聲的說おかえり

我要誇獎賊家的票價都好可愛!!!超有人性化的!!!

但是我要抱怨一下

黃牛真的好糟糕...心裡看了真的好不舒服

還有...丟東西到花道上很糟糕

而且也太故意吧?不要以為沒有人看不到好不好?

要糟糕不要在這種地方

很丟臉耶!!!!(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