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和查理分開以後我們去了坪林XD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不過阿我已經累的半死了...

還去給我爬陡峭到不行要死的阿修羅樓梯

不過茶真的很好喝!

有拍很多照片!

但是阿!~等我高興的時候在上傳上來(噗)

對就差不多是這樣子(好短XDD)

我想要打一篇介紹Big Bang的文章

我愛TOP 我愛志龍

說不出來耶 愛他們的那種感覺

看過他們演的流星花園和咖啡王子二號店

我要說阿...大成演的絲草真的很不OK很好笑XD

不過阿TOP意外的適合具俊表(噗噗噗)

咖啡王子二號店的話我要說志龍阿...

你真是三八到不行 但是好可愛拉 看TOP都快撲上去了(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