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阿...

我第一次覺得九五是間邪惡的店

他讓我感覺踏上不歸路的感覺

說真的韓國貨真的是便宜到我想罵出三字經了

韓版專輯真的好重就像裝了一個磚塊一樣= =...只要1200元 Big Bang等我把你買回家知道嗎?!

尤其是神起 BB FTIsland...看到好想敗知道嗎?!真是俗又大碗(台語)

而且我又看到神起的寫真OTZZZZZZZZZZ好厚

好想要

還有我沒想到其實KT的寫真也蠻便宜的= =

所以阿寧快跟我買下來我會算你便宜一點的!!!

我把他留在身邊也沒用阿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破產了...破的很徹底

我很煩惱接下來要怎麼過活(吐血)

ARASHI的周邊也很優阿~西裝西裝(敲碗)SHO超級超級帥XDD

今天週邊店我去的時候人好多...都是要拿週邊的吧= =

好多人手上拿著海報...

手越   等我!我會不顧一切把你的夢男孩海報買下來的

買週邊真的好傷錢...

很高興阿蘭買到SS501的搖滾區的票 我之後要跟他要RE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