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

這天的我分成三個部分

快走

8/15那天超匆忙

因為在家裡摸了很久

 

636因為假日開了30分鐘(我忘記今天是假日呀)

之前我搭20分鐘就到了

ギリギリ一直不停的快走

(我覺得我在小跑步)

到的時候全身一直不停的冒汗

超熱的

默默的坐到第一排

 

靜止

我覺得她有講一些書本上無法寫的細節

和一些真人真事的分享

我應該要帶筆記本去的

 

如何規劃、分配預算、注意事項

 

台灣人給日本人的印像真的很不好

例如:上廁所時常會忘記衛生紙是丟在馬桶而不是垃圾桶、飯店或民宿訂了無法住要取消訂房等等

 

BEAMS如何走也有說XDDD

 

算收獲蠻多的

我應該不顧一切的把你拉去的

 

 

心驚膽跳

一般搭公車回去不是都在來的對面嗎?

於是我就在對面等車

但等了30分鐘之後發現完全沒有我的車但是對面的636一直來

問了一位太太她也覺得我的想法沒錯

後來我放棄了

 

我就想大不了在對面坐一圈還是可以回家的

所以回到原先下車的地方搭車

其實是想在經過某捷運站時下車

可是一直抓不到時間下車

 

之後看到了很熟悉的地方(之前去美儀家的附近)

一直想賭吧!賭吧!

心裡超不安的

當看到北車的新光三月離我越來越遠時我都快哭了

經過波折到家的那種感動實在是......

 

突然想到當幸運來敲門的一些口白和畫面

所以才有那些紫色的字

又解決了一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