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呀呀

這次活動人人有獎

DSC06100.JPG

以上是抽獎的贈品

滿滿的禮物和我超沒緣的

 

其中有一個超級宇宙無敵吸引我的

 

那就是

 

BEAMS的髮圈啊!

閃亮亮的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可是最後被抽走了)

禮物提供者是龍也fans所以雜誌內頁&SHOP照幾乎都是龍也

(可惜妳沒去)

 

KT拳王的獎品是大烏龜+09海報

 

這次活動遇到了一個我很喜歡的作家

沒想到世界這麼小XD

 

 

這次聚會感覺比以往還high

因為人數比上次還多

但場地比之前還小和一些設備不OK

燈光要在另一間密室()控制

 

 

表演也很精彩

Love Juice&組曲&濃姬

Love Juice在表演ing時我想讓螢幕休息

所以就把它調成45

沒想到它就關機了

家裡筆電蓋起來都還有聲音…..

(一切聲音影片都是用筆電控制)

 

 

 

台上表演的人超尷尬

馬上退場

(之後我有和她講對不起,她是好人)

 

 

還有原本就很喜歡的coser沒想到她今天要表演1582

超漂亮的(不只在COS時,沒COS本人也很閃亮)

那不是我世界

 

 

 

KT拳我完全不敢玩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別人把禮物帶走

 

 

 

好想要黑色的DM

可是它已經變成抽獎品了

 

 

 

活動中

我深深覺得成名的好處很多

會收到大家瘋送禮&膜拜XDD

黑執事的畫冊耶!

好好~

 

但我還是當一個默默的人好了

↑這是結論

 

 

 

當天有帶相機

但因為那個這個沒有拍很多照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