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想了一想我還是無法接受退團這件事情

今天看到新聞當下就是---->"....................."這樣子

說這麼多是再說心酸的

當初說要單飛...我幹嘛相信他不會退啊?

我幹嘛去看他的演唱會啊??3000是花心酸的=..=

信任這種東西...果然是個屁

好啦好啦!!!我就是想要把心裡的不爽吐出來

說要祝福?不好意思我祝福的是他放棄這個團到另外一團發展的他

而不是拋下其他人自顧自發展的他

就...有夢最好希望他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是說...事務所再這樣發展下去真的沒有人可以救他們了

以上!!

BY已經對傑什麼東西的事務所沒有太大興趣的青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