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是來生一篇心得阿!!!

話說...P離我so近!!!雖然狠殘念的沒有跟他握到手,拔特阿哈哈(?)

做特區的感覺fu就是不一樣

但是好話說完了總是有怨念...

下收

我們這區...哎哎哎哎哎哎哎...他是故意要無視我們這區嗎TAT

揮手也揮不到,最多是簽名版從頭上成拋物線飛向遠方(遠望)

他都不給我們這區FAN SERVICE!!!((拍桌

我們做扇子也很辛苦還真的應驗說都不看我們的東西<---誰理你XD

但是跟ABC-Z的戶塚有對到眼捏((嘎嘎嘎

那一瞬間!!!心臟有噗通的一聲(ˊ艸ˋ*)

嘎!!!!!我擔你戶塚!!!!!請讓我跟隨你(打滾)<---太太

曲順那些去看批踢踢比較好哦www我腦袋記不起那~麼多歌((嗯?!

還有ABC-Z都很棒!!!我有種重新(?)愛上他們的感覺!!!歐耶

加上我和阿寧很努力的"搶"到許多條的彩帶ww

走在捷運站的路上我很努力的捲著彩帶

看著上面的字我默默的說"Super good Super bad...可是我們是Super bad..."

誰懂P在面前確不理我們的感覺阿(淚奔)

那個保利龍片我怎麼搧就是會被別人搧走((捶地

 

還有...要衝向走道也不是這樣衝的啊?!!那個我們這區有個穿紅色亮片衣的同學...

你擠也擠的太誇張了吧???看演唱會不是爽到你就好耶!!!顧一下周遭的感受吧

就算是問問題你也不用跟你朋友興奮到要站上椅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