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沒有意義的標題XDD

所以人在情緒非常澎湃的時候會亂講一些話...((糟糕我又想到枇杷膏OTL

唉...最近換青椒掉進朴有天的漩渦裡面...

どうして? 왜? WHY? 蛤?<---那個蛤絕對是錯誤的

最近好喜歡JYJ!!!喜歡到我快拋棄小可愛了(欸!!)

而且我現在才覺得沒有去看他們台灣場的控是件多麼讓人搥心肝的事情...SO SAD!!!!!

拔特但是看到我每次登進電腦的時候看到小可愛那顆頭

有圖有證據之小可愛絕對是我的!!!!

aJKWE.jpg<---就真的是這樣的大小XDD

KYA!!!!!!好可愛<---自己說

以上!!對不起我失控了OTL

來一張朴少爺的照片好了(掩面)

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