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和大米又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但是或許是因為母親節要到了店裡面看起來很忙碌。

但是餐點依舊一樣的好吃!!!我還是吃定番的"青醬"口味義大利麵!!!

等暑假大家都能聚在一起的時候再一起去吃吧

雖然餐點...我們兩個等到快天荒地老,看著旁邊的貴婦媽媽數著他的厚厚一疊某百貨公司的禮券

餐點不來肚子快貼到背後去了QAQ<----最好

雖然看起來沒有很多拔特就是能吃得很撐阿www我還是沒有辦法再次攻略蛋糕

P.S沒有照片是因為我完全忘記要拍照了XDDD

之後陪大米去北車的誠品

然後再"滿心期待"去阿伊的店((滿心期待是一種...嗯...另類的詛咒

很感謝阿伊對我們太好m(- -)m

來一張我決定我姑姑訂婚時要穿的小禮服

就藏在下面哦(揪咪)

小禮服是高一社團成發時買的,那條漂亮的圍巾是阿伊提供

DSC055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