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定行程

CWT→剪頭髮→吃大餐

 

結果因為姊姊突然接到電話說要去機場送機

就變成了

CWT→剪頭髮→吃大餐→機場

當天下午

剛好的時間出門

時間我都算準了!!

去CWT時再去找小文&小魚&于真

用光速的時間拿好本(幫人拿本有點累.....)

找小文時我繞了台大體育館一圈

找于真和小魚時我繞了台大一圈

我終於知道醉月湖在哪裡了

 

腳整個爆廢的狀態

我的手機也很配合的沒電

很怕吃大餐來不及我以為是訂5:00的

幫于真拍一下照片就走了....

頭髮也放棄剪(我的雜亂無章頭T_T)

沒想到是預約5:50......

我可以剪頭髮的啊!!

 

大餐也匆匆的吃完

因為怕接機來不及

結果姊姊根本搞不清楚人家是幾點的飛機

 

明明可以不用那麼趕

可以優閒的吃完大餐、爸爸先送我回家再載她到機場

從8:43分等到10:53

我和爸爸一直坐在車子裡

音樂不好聽,睡覺也不好睡

嗚嗚嗚

 最後爸爸買了麥當勞

大薯買大送大好吃耶~

我又吃了冰淇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