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想說今天翹掉可以跟你討債的說(咦)

不過阿!我真的好想要看權夫人的控阿(扭動)

24號阿...唉 那幾天都會很忙碌呢OTZ

尤其是26號...27號還要面授 但我打算要翹掉(壞小孩)

考完會考馬上要趕去火車站呢!!!應該是...

而且那天也是我朋友的生日T^T

 歐~閃弟他們這次迷你專輯裡面的JoJo要見光了啦!!!!!

我好期待(心心心)

這首歌的曲風我好喜好喜歡!!!!!!!

下面還有重要訊息

我們學校要找很簡單阿 在劍潭站下捷運從你家到劍潭只要22元XDDD

然後一直直直走直直走就會看到我們學校了  顆顆

找不到在CALL我 我會去找你XDD

星期一的話是經濟課(3節喲)

阿假如你24號來的話是星期四我是下午上國文!!!之後是上電腦...到6點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