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所謂的永無止盡就是指人類的無限慾望

想到星期二去北車地下街時...

天阿~整間店的衣服都是100元

受不了100元的誘惑就走進去看

MA...不是我穿衣服的style阿...

而且衣服好薄所以才100元的嗎?!     以算了= =

星期四的時候去拿回我家可愛的電腦主機時...

阿哈XD    訂了一件衣服~很好看阿~

是說日本某間百貨公司很優秀!(我忘記叫啥了)

他是有一本型錄然後你可以寫張清單或是打電話預訂然後挑個時間去試穿

(試穿完滿意的話)你要的可以宅配回家,不過重要的是要付錢XD

那本裡面有平價的衣服也有很貴的衣服

我好想趕快看到筱原涼子復出  中山美穗整著老很多阿...是因為國外太悠閒了?!

還有CAN CAN9月份裡面有ARASHI!歐~歐~西裝  不好意思跟他說我想要XD(羞)

ONLY星星也是一本物超所值的雜誌  下星期得一定要買到 因為有親愛的NEWS

TOP!~我好愛你  應該說其實它是個很害羞的人  我喜歡他的眼睛

藝人  真的也是要留給他們一點私人空間

就想自己也是會有不太想要讓別人知道的一些事情

不過 這很難吧?!

外國的模特兒都好優(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