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感覺很像是小說的標題(咦?)

說真的在考慮要不要放棄SS501的票OTZ

因為看看那個有毒的玫瑰和黑心兄弟

喂!老子問你們到底要不要公佈賣票時間拉?

假如再拖的話...

錢就要獻給蘇揪和V6了拉!

是說我把要買票的錢挪去買別的東西了

如果這是在現實是不是叫做『挪用公款』?!

歐~那是犯法的阿(笑)

還有最近看了很多檔

志龍阿~你真的好萌阿

好想看崔先生把你壓倒的樣子(慢著)

但是真的很萌阿(重複了=ˇ=)

還有阿~崔先生綁起一小撮頭髮 加上戴黑框眼鏡 霹靂棒阿

不過崔先生唯一的缺點就是...

他穿衣服會不會看季節阿?!

明明是個酷熱的夏天竟然穿的像從北極來的

是說在練習Top Of The World的時候怎麼看都是一隻熊(大笑)

是說我會被打吧(奔)

好!應該做個介紹(是應該喲!!!應該!!!)

我的興趣變成蒐集場刊了 偏偏是很貴的東西阿

但是袋子也是很吸引我的

歐~這就是傳說中的周邊中毒OTZ

我最近在練習打字不看鍵盤打XDD

每次在電視上看到2個男生抱在一起就會莫名的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