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我的人魚女友

官方網站: http://www.themermaid.com.tw   (點進去已經變成野球孩子)

簡介:

 當【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碰上了安徒生的【人魚公主】
「渴望愛情的妳,願意拿什麼來換?」

小小艾莉莎在海裡誕生。她開心時,蘋果會加速轉紅落地;她生氣時,海邊會捲起滔天巨浪狂嘯。然而,魔法小公主也有不能達成的願望:她朝思慕想的水兵爸爸,她無緣實現的芭蕾舞生涯。18歲的艾莉莎來到一個比鄉下更現實、更殘酷的地方,她決定運用想像的魔法,讓這座不相信眼淚的莫斯科城,幻化為充滿童話寓言的美麗都市。在這裡,艾莉莎遇見了王子,生命再度將她帶入外太空,又回到凡塵,更捲入一段錯縱迂迴的三角戀情……當美人魚為了愛情上岸,最後可以不要只是泡沫嗎?

愛情可以是想像、是瘋癲、是甜美、是苦澀、是妒忌、是懷疑、是犧牲……有千百種可能,就是沒有道理。這樣的愛情,你願用生命裡的哪一部份,來交換一點點它的可能性?當美人魚為了愛情上岸,最後可以不要只是泡沫嗎?

去看吧!指數:

一點點心得:

看只有一個字

但之後看了很多影評

我知道

其實是我把一切想得太美好了

我猜想她會成為舞者

她會找到他的唯一

她的唯一會為了她做很多很多的事

當她為他挽救一條性命後

他會去找她

不顧一切地

可是沒有

過程結局大大超出我的預期

電影結束時

我呆了兩秒

因為我無法從最後一幕的震驚中回過神

就這樣?

結束了?

我無法接受

但或許這是導演所想要表達的吧

我給兩個燈不是因為不好看而是感覺吧

適合在家裡看

到電影院看會不知所措(至少我是的,有點慶幸我是在家看的)

下集預告:二分之一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