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SC06028.jpg

 

今天我很慶幸你沒有去,因為我站到腳快斷掉了......也發生了很多災難

如果你的話可能會站到想打我

 

我到的時候很少人3.4個吧

 然後有工作人員說

張懸彩排的時候她不喜歡別人靠得太近

所以希望我們到後面

我沒拍那個場地......

一圈石頭一圈草地

草地上有椅子

重點是椅子是用會吸熱的材質做的

所以坐上去時我的屁股感覺已經熟了

 

我默默的拿出破曉準備靜靜的看靜靜的等

看到腳下有一群螞蟻正再緩緩的爬

沒甚麼注意

悲劇就要悄悄的發生了.....

 

在等的時候

我聽到有人說

看到有一個跟小S長的很像的人(沒想到真的是)

 

一絲一絲的雨緩緩飄下來

很怕書濕所以沒看到幾頁就馬上收起來拿出雨傘(不是我要說!書超厚超重的!)

 

這時

 

突然覺得腳癢癢的

看到腳縫中不斷爬出小螞蟻

剛剛那些螞蟻好像都爬進我的鞋子裡了 

 殺完之後 

 

張懸就來了     

她看著雨越下越大不斷呼籲大家去躲雨

但大家仍不動如山XDD

她後來帶著失望+開玩笑+可愛?的語氣說"難道要我去隆乳大家才會聽我的話嗎?"

(但之後她說做為一個現代女性她要收回這句話)

 

後來她認了XDDD

說"好吧!這樣也很有ROCK的精神"

彩排彩排

唱了一些歌

她問有人要點歌嗎?

有人說"日光"

(我超期待的!心想張懸版日光一定也很好聽)

她說"我不是民謠派的,我最不會唱民謠了"

還有幫人打歌

 

 

人潮慢聚集

有一個男生什麼雨具都沒有在直接雨中淋雨

意外的發現女生很多呢!而且都很早到

 

雨下下停停

工作人員做了晴天娃娃

好像真的有效因為正式開始時沒再下雨了

ss  

 

我沒有手錶所以不知道時間

每個人越來越靠近舞台

我當然也奔了過去

之後我站在下面照片中有畫紅圈圈的地方

S

但他們其實在彩排

張懸看到慢慢靠近的人群笑了(邊談電吉他邊笑)

快五點時他們才彩排完

張懸的第一首歌是寶貝獻給小S和她的女兒

她說了很多發人深省的話

(我剛剛有打出來但是不見了......我懶得再打一次)

 

她還開玩笑的說自我嘲弄是一個很好的梗

像她一說她的胸部大家就會笑

她還說貝斯手的胸部好像比她還大喔XDDD(超可愛)

貝斯手很無辜的說"最近胖了"XDDD

 

sDSC06032.jpg 

我旁邊的一個女生拿著NIKON?(不確定拼法) 單眼相機拍照&攝影

超清晰!啊啊啊~好想要!!

後面的女生一直講話很吵

彩排前還有一對情侶一直再親來親去.....真的很想說你們可不可以克制一下

sDSC06036.jpg 

我真的很愛Beautiful Woman 那首歌

很輕快很令人感到愉悅

smallDSC06039.jpg 

在演出時看了很久後面的海報

才發現

啊!那是西門町耶!

之前完全沒有發現!

 

有安可

 

我覺得粉絲其實都是M

聽到張懸罵髒話大家就很興奮

 

所以請不要怪吸人一直說不雅的話

 

唱完後

旁邊開始賣CD

我拿出我僅有的錢

買了

 

再拖著我快斷了的腳和很痛的胃(沒有吃東西)

加入了簽名的隊伍

sDSC06046.jpg 

一天就結束了

 

感謝方馨

 

sDSC06052.jpg 

 

後話:

我回家的時候還迷了路....

問了兩個人

才發現

我走錯方向

記憶不可靠

感覺比較可靠(因為我印象中一直直走就到了)

我繞了一圈才找到原先的捷運站.........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