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六點起床→為了洗頭(因為營隊衛浴可能不是這麼好)

我想我的黑眼圈一定很重

有點期待有點不安

因為今天成績就要公布啦

昨天半夜才整理行李帶了超多做書的用具和紙(行李袋塞到快爆了)

七點多爸爸到來載我

在車上我一邊吃早餐一邊看著沿路的風景(?)

 很不安呀

 

7:43分抵達陽明山嶺投山莊

沒想到我是第一個到的......

進去時沒有一個人

我看到了夢幻的鞦韆!!!!!!!

我超想盪的

但礙於行李和形象

我放棄了

 

那裡其實基督教禱告的地方

兩天中遇到了很多教徒......

 

之後他們給我了一個資料袋

裡面有做書的空白紙和一些雲彩紙

還有這本手冊↓

DSC06023.jpg

這次的活動設計成類似線上遊戲

有NPC(就是遊戲中你去找他就有一些提示之類的)

我們要找他完成任務

完成之後就有錢(假的)

最小的幣值是100再來是200.500.1000.2000

錢可以去買做書他們所提供的一些材料EX.打洞機.紙.緞帶......一些特別的材料&第三天的拍賣活動

一張紙要1000元(他們的紙都很特別,都很想買回家但來不及....)

完成不同任務所獲得的錢也不同

有幽靈(這是第二天的事)

這是他們的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wearethe1

(有我)

 

然後終於有其他參加營隊的學生來了

我們一起去宿舍放行李 

 女生全部睡一間宿舍

宿舍名叫"203室"XDD(忘記拍了!!!是叫我去敗周邊吧.....)

 這是我們宿舍的床↓

DSC06009.JPG

 很小巧可愛(第一天我睡下鋪第二天睡上鋪)

課程內容會再開另一篇

 

有分組

我是第六組

大家都比我小!(共8人)

有人從南投、宜蘭、內湖、桃園、台南

只有一個害羞的男生

其他全是女生

 

午餐晚餐吃便當

莫名的沒有排斥感

洗澡很恐怖

因為就像在海水浴場洗澡一樣

只有簾子

沒有門

超怕有人突然拉開的

而且也沒有架子可以放衣服

 

山上的蟲真的很多

螞蟻一隻比一隻大

蜘蛛&壁虎都會來房間報到

還有蟑螂......

這是我的第一天

 

待續

 

 

 DSC05975.JPG    今日之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