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大頭照突然換成我做給阿寧的卡片      SHOCK

最近下了SJ的人體探險隊XD  PS.東海你好可愛阿~

至親筆記很好笑我推薦XDDDD強仁不要把可樂在晟敏臉上<---那段真的很好笑是經典

強仁還狡辯說因為晟敏有很有愛的眼神看著他

還有公主大人你和某人的互動真的是...好自然 

我懂某人的髒話都是你教出來的

MISS至親裡你好正 正到爆XDD

對了我要給手越祐也先生ㄧ句話:

你不要再犯規了

就這樣...因為我在家也都是ㄧ直在看電視玩電腦阿

星期二要去同學會~歐歐歐  某人某人

SS501還有蘇揪我要去看你們~

就決定是你了!青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