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認真的講一下今天早上我的心路歷程

原本預計7:45要起床

賴到了8:00

8:00起床是完全清醒的狀態

然後開始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發呆

然後就想(邊發呆邊想)

我真的有那麼想要嗎?

我的錢夠嗎?(在腦中把大概要買東西的錢算一下)

 

不夠!

 

一點都不夠!

 

然後又想如果省了這筆錢我可以買什麼東西

(又在腦中算了一下,我不知道我數學這麼好!?)

 

又再想如果不用搶那5本我其實可以不必那麼早去

可以不必一個人默默看書

而你也可以不用那麼早去可以睡到你平常的時間

然後我們在悠閒的吃午餐散步過去

一切都計畫好後開始想著什麼時候要打電話給你

 

9:00?太早或許你根本還沒起床

10:00?你應該起床了吧?

又想再晚一點好了(因為我真的很怕妳在睡覺)

 

沒想到......

一切都不如我預期.......

我低估了你愛(?)我的程度

一切都偏了

 

但最後又拉回來了

你媽媽好可愛(不要問我為什麼!可愛就是可愛!)

感覺啦!就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