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8月了,覺得7月說是忙碌,更不如說是很多心煩的事,即使是到了8月。

每天都在思索著我的興趣是甚麼,我的目標到底在哪裡

ummm...是還沒想到可是我的腦要爆炸了

每天都提心吊膽,深怕有人問起:你找到工作了沒有?你有沒有在找工作?我覺得那間公司不錯啊,你怎麼沒想要投?

好害怕 說真的...我每天晚上都睡不太著,頭很痛,頭被用力地箍著,找不太到出口。

有時候在看電視或是在吃飯的時候會想流淚,那種無助的情緒發洩不出來,因此嘗試用文字來表達

好啦...太憂鬱也太沉重了

最近自己嘗試著自學Python

詳情都在噗浪上講過了,先打好基礎後之後再來學習

然後Python 2 跟 3兩種不同版本,自學教的是2,而我下載到的是3

原本學完我想說自己來打一串來玩,結果登愣!!!越用越火XD

到了昨天才發現到3這個版本print要加(),指令才會動

2015-08-12_193137  

這算是一種小確幸的感覺

這種感覺讓我想到 Halt and Catch Fire

不過女主角本來就是個天才XD

啊,看到最後很想把每個人都掐一回,第二季一開始看到他們兩個還再一起我都驚呆了(?)

所以我把它關掉了,即使他是Lee Pace。

by  依舊是一隻魯到不行的青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