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置:綠3 第三排&綠3 第四排 (感謝讓票的小姐!!!!!!!)

哪一家的飯...?硬要說的話包山又包海

bjvbcWiTm  

先來說點小插曲,進場時發現WHY位子上號碼牌不見了!!!

好險好心人提醒說上面沒有號碼牌的可以去詢問工作人員

結果就開啟我跟朋友的平行人生!!!歐不,是平視看韓團演唱會的夢想!!!

雖然想立馬跟另外一位朋友大吼說俺在平地!!!!在平地!!!!!(喔)

可是...可能是人太多網路根本不通XDDDDDDD

免仰頭,免低頭覺得花錢花值得了

--------------------------  分隔線  --------------------------

2NE1

哦哦哦哦!!!真的要說哦哦哦哦!!!

充滿著自信美的四位妞兒們,真的人在台上,真的人那個螢幕!!!(?)

CL的氣場真的太強了,我看到女王在台上!!!(抹臉)

Minzy一脫外套...Minzy長大了阿Q口Q

Bom的腳如此遙遠也可以感覺是美腳!!!又細又直,聲音也是跟CD上一模一樣

DARA!!!!!!我愛DARA!!!!!!小可愛!!!!!!!!對她的溺愛逆不完(艸)

然後才開場地四首 - GOTTA BE YOU 就淚目了...我愛這首

所以來點撥一下這首歌的Dance Practice版(MV不懂在幹嘛)

   

EPIK HIGH

可以感覺得出來HARU把拔心情很好,看到台下如此嗨,嘴角猛上揚

Tablo根本忘情地一直make some noise...當然台下的人也毫不吝嗇地給他XD

雖然喊到最後根本要崩潰!!!喉嚨還要留給起他人阿~~~哥!!!!!!

對了,是說他們拿大抄說中文可是...部分有聽沒有懂XDDD

反正他們只要感覺到氣氛有一米米的尷尬,馬上就make some noise~~~

下面就"嘎~~~~~~~~~",然後笑了一下繼續<---還是我亂腦補?

雖然沒有唱新歌感到非常難過...很愛Born Hater!!!!

LOVE LOVE LOVE超級喜歡,回家洗完澡立馬就開這首歌來聽

WINNER

先說當初故意忍住不看歌單甚麼的就是為了要給看演唱會的自己驚喜

另外就是愛大哥愛成痴,誰叫他可以去東京鐵塔的路上迷路3小時!!!

所以看到從天而降的他們...

哦莫莫莫莫莫莫莫莫莫莫莫!!!我的眼睛!!!

導致之後有點失神,腦袋一片空白,記憶破碎XDD

然後HD大螢幕的優點就是他們看地下的小抄看得很明顯

眼睛不時往下瞟阿瞟,阿!MINO講話真的就是隨時來個RAP一樣

大哥講話就是"嘎嘎嘎嘎嘎嘎~~~~"甚麼都好(X)

尤其唱到Smile Again魂都要飛到台上了

BIG BANG

越來越詞窮了怎麼辦

因為每首歌都是我的愛,從HARU HARU、FANTASTIC BABY、LIES到MY HEAVEN

尤其LIES是我的入門曲聽到更是...呼!!!!!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I love you more more)

另外EYES NOISE LIPS這首歌...聽著太陽唱這首歌我腦袋卻想著劉大神(失禮)

順便配著光洙亂入的安堆~~~~~~~~~~<--如此的平行世界

 

還有TOP的DOOM DADA

歐屋DARA!!!!揹著大麥有夠可愛,還有MINO的前面RAP那邊差點要愛上他XD

直到TOP出來才後拉回來

UGLY那邊,大聲啊!!!你不UGLY!!!認真的男人超帥(艸)

雖然我還記得你為了逗HARU笑扮魚,一點也不好笑

PSY

當初也沒在期待PSY,因為...可以換樂童、夏怡或iKON嗎(欸)

可是...氣場不一樣,開頭鋪梗說他一點也不胖XDDDDDDD

然後開始PSY大叔的PART那個氣氛嗨到像是大型夜店一樣

爸爸那首歌搭著歌詞眼淚都在眼眶打轉了...

最後的最後...為TOP慶生那邊...滿滿的手幅

還有...看演唱會時控台那邊不時傳來的陣陣煙味...

另外眼神不時瞟像叼著紙杯走來走去的一位穿著明顯是YG的工作人員

就是很眼熟好像在節目裡面看到的人XDDDD 

簡而言之就是一場兼顧聲光以及視覺的完美演唱會

 

以上!!虎頭又蛇尾的心得XD

BY 青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