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竟然會忘記帥哥醫生的名字!!!??

嗚......青椒.......

我覺得我們距離好遙遠!!!!!!!!!!!!!!!!!!

在一起出去幾乎是零

我好想你

 

牙齒真的要好好刷......

我蛀了很多顆.......

想當年我都自以為刷得很乾淨但一直被醫生罵

現在真的發現牙齒要刷3分鐘以上才會乾淨吧!!!!!!

日本人刷牙都刷超久!!!

轉入日文系作業好多考試好多我快不行了.......

但這是我的選擇我會加油!!!

請和我說聲加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