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當OL真辛苦(咦?)

當然...我不是一個OL!!!!俺還是個學生...要當一隻大學裡面的老鳥了(痛哭)

鑿因於下禮拜要去實習所以今天早起想說熟悉一下路線

好險...我很努力的等金陵同學下車後順利的坐到位子

然後一路上騎實有點緊張...雖然我已經有搭過638到南京東路站的經驗

但是一路上我不停的看手錶...竟然花了1個小時...那...要帶書在車上看會比較好

下車以後我竟然傻到往反方向走XDDD''

所以我花了好久且不確定的心情在那附近繞來繞去的

但是當到了那裡後...我...對不起我的舉止很詭異

探頭來探頭去我以為可以看到就是大家上班的穿著然後這樣我才有一個底

結果咧?!!!!沒有!!!!害我一直被路上的人側目

這實在是太悲催了...

就像親辜和小可愛長八字鬍一樣...

ybrt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