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痾...最近新年快到了嘛~~~所以這位大姊很毫無節制的亂買東西

一下衝LF家的特賣會一下又跟老媽一起衝上半身和下半身的東西

特此...來寫一篇糟糕心得文(被踹)

雖然照片有點糊!!!但是請原諒我手抖(踹)

不得不說阿寧的姊姊長的很漂亮

第二次見到阿寧的姊姊還是好害羞(艸)

外面這件酒紅色針織衫是在一間買日韓服飾的店買的韓國製

然後裡面那件小花襯衫是在LF家的特賣會搶到的價格我忘記了我只記得打3折

影像1115.jpg

然後褲子也是在那間賣日韓服飾店買的~韓國製!!!

而且褲子的直感真的很棒!!!有彈性(不然會塞不進我的粗壯腿)

下次去買個吊帶應該會不錯!!!

影像1050.jpg

這件有北歐風還是圖騰風的薄外套也是在LF家的特賣會買的

然後這件打的折扣比較少只有5折...而且這件竟然是RAGEBLUE!!!

(RAGEBLUE是LF家的男牌...然後價格很不可愛)

應該算是好運拿到S號所以意外的可以穿!!!最近不是流行男孩風嗎(硬凹)

裡面搭的就是小花襯衫!!!

影像1054.jpg

這個是假借幫我老媽買東西之名義跑去後車站買的小東西!!!!

那個懶熊伸縮票夾我買貴了...但是我想想...看到實品然後買的感覺卡好(我在安慰我自己...)

而且我媽說從背後看好像麵包XDDDD

旁邊那隻自動筆是玩具總動員三眼外星人圖案!!!那是是打算除夕時拿來交換禮物的

還有另外一個奇奇蒂蒂的票夾我送給我弟當他考完學測的禮物

我拿給他時他跟我說為啥不是ELMO!!!((他不早跟我說!!!我有看到毛毛的ELMO票夾))

然後在上一篇應該可以看到我在跟他裝可愛(踹)

影像1079.jpg

這件牛仔褲是無意間買的(?)

因為我弟挑牛仔褲挑了老半天...天都要亮了還沒找到他要的= .. =

所以我就順便整間店東翻西找終於!!!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色雪花牛仔褲!!!你看我不到5分鐘就決定好了(挺)

而且他現在有在做打折,一件下來1500多(似乎),而且他的布料很軟又是台灣做的給他10分滿分10!!!!

IMGP0660.jpg

這是這家的吊牌!!!!很好看

影像1092.jpg

接下來是這雙楔型鞋!!!也是台灣做的喔!!!牌子是PUJI的可以去找找看啦XD

當初買的時候沒有腳背上那條...我超期待的!!!拔特...

好吧!!!穿長褲把他遮住好了...不過廠商也很混我要23他竟然給我23半= =

雖然說我的腳是左邊大右邊小23半然後有那條的話其實也是可以拉...右腳的話就再墊東西摟

然後當初我老媽說..."7cm不會太高嗎?????????你確定嗎??????????"

但是她今天又試穿以後覺得超級不錯!!!

(請忽略我的醜腳指甲...)

IMGP0665.JPG

看起來其實一點也不像7cm吧!!!!

IMGP0666.jpg

俯視圖!!!順便可以看一下黑色雪花褲的樣子

IMGP06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