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只是想要幫這一年的聖誕節做個紀念罷了。

為了李欣的生日我、柯阿美還有張阿瑜從上個禮拜就開始秘密的為李欣挑選禮物

張阿瑜拿了宅家的購物型錄還問了當事人比較愛哪一個XDDDDD

然後12/13下午,我直奔光南買材料執行我們3個人為李欣的生日驚喜。

當初很認真的想要幫李欣搶自稱是她老公的金先生見面會的那個預約券(?)

但事實證明我們很華麗的忘記這件事情了

我打電話給李欣時他跟我說...我那時候在照顧底迪...所以...

然後張阿瑜說...哦~~~我那時候睡一下叫起來就超過10點啦!!!!

之前張阿瑜拍了一張李欣的古錐的照片(這張照片我們3個人一人各一張)

這星期四假借柯阿美要演英文話劇的藉口剪色紙,其實都是要給她一個BIG SURPRISE!!!!!

然後就在12/25這天雖然26號才是李欣的生日,但是很高興能交到她這個好朋友。

4個人有時候很糟糕,有時候亂七八糟的大笑,然後有難時互相幫助~~~

耶!!!驚喜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