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天氣非常好的星期六所以青椒一家人決定出門透透氣

然後連準備都沒有準備就衝去宜蘭羅東了((汗顏

不要懷疑!!雖然說他是夜市但是其實下午就蠻熱鬧了

我老弟說他捧油的阿姨在羅東夜市裡賣童裝

影像0919.jpg

之後就直奔很好吃的三星蔥餅!!!!真的是超~~~好吃的

連我這種很不敢吃蔥餅的人都覺得好吃到不行

還有這要排一下隊!!一個只要25元很便宜的

影像0918.jpg  

這張糊成這樣完全是因為...我正在吃然後趕著過馬路<----請不要學我這樣子 囧

影像0920.jpg 

界下來過了馬路就看有很多媒體介紹的龍鳳腿((有沒有看到似乎打著馬賽克的跑馬燈

但是真的好小枝...而且一隻不便宜捏!!!!!

影像0921.jpg 

這是在等東西時看到的!!!!!!好可愛!!!!!!!那隻狗狗上面還有一隻"真的"紅鸚鵡

揪古錐

啊!!!站在紅色檯子上的是街頭藝人!!!我不好意思照他XDDD

影像0923.jpg 

影像0922.jpg

這隻就是傳說中的龍鳳腿!!!這張是邊走邊照的所以特別有朦朧美

影像0924.jpg

之後青椒爸非~~~~非常的想要吃肉羹所以青椒一家人不停的尋找賣肉羹的店

並不是說沒有賣,只是想要找好~吃的肉羹店

不知道繞了多久...終於!!!就在那瞬間!!!那個在車上瞥了一眼的肉羹店終於被我們找到了!!!

但是糟糕的是青椒沒有力氣去拍照了((被打

那家好像叫廖家肉羹店((?!

是不錯吃啦!!!但是青椒爸說:那個肉羹米粉裡的米粉好像有漂白水的味道...(囧囧囧)

以上!!!這段沒有照片很搜哩!!!

接下來老媽他們日文班有人去宜蘭玩時買了小桔子的"雪戀果"

網址:http://www.gizi.com.tw/

左邊的是白色巧克力裡面包金桔(不甜哦)然後右邊的是白色巧克力裡面包草莓(乾燥的)

話說...宜蘭人好熱情!!!因為去宜蘭完全是沒有準備下就衝所以...你知道的

當老爸下車問路時有位熱情阿姨就很熱心的詳細講給我們聽!!!!這比全X電子還甘心阿

影像0928.jpg

這是真材實料的金桔!!!!((這斷面秀很糟糕XDDD

雖然他是乾燥的!!

但是有沒有看過母女兩個把店裡面的金桔口味巧克力全部掃光?!

影像0930.jpg

我老弟的手初登場!!!

草莓口味的!!老弟竟然比我還會表演斷面秀

不能說不好吃...只不過金桔口味的比較好吃XDD

影像0931.jpg 

之後因為青椒爸趕著回家看選情(乾笑)

所以在雪隧裡面請開快一點!!!!限速90就90不要開到60你就滿足了 囧

來一張迷濛感十足的龜山島

影像0933.jpg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