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花了大錢!!

一路吵吵鬧鬧(唉~發生了一點事.......但還是順利抵達了)

到了心月~在101附近!!

因為是特別節日所以套餐的價錢蠻高的(平日中午最貴好像是1500)

今天是1200.1700.2000元

爸爸毫不猶豫點了2000元

(所以我們這餐花了9000元

以下請先吃飽飯再看XD

第一道

蟹棒和山藥豆腐

豆腐充滿山藥(合而為一啊!!!)

 

好吃~好想知道怎麼做!!!

 

第二道

生魚片大集合

因為我對生魚片沒有什麼研究所以不太會說

只知道TORO很好吃XDD(深紅有一點小芥末在上面)

白白那個(芥末的上面)也好吃!!

第三道

烏魚子

就是烏魚子

 

第四道

鮑魚

我喜歡它隔壁的盤子!!他們的盤器都很漂亮!!

我爸一直懷疑牠是九孔XD小姐還跑來說是鮑魚

DSCN0133.jpg

生魚片的蝦頭

可以選擇烤的還是炸的

因為炸的可以吃全部所以選炸的~

美中不足的是他有把我的舌頭戳破了

第五道

北海道花魚

好吃!!外表不怎麼樣但是很嫩!!旁邊的小刺也可以吃!!

第六道

明蝦滑蛋~

有加南瓜!!!勾芡不會弄很多很剛好!!!

還有加金桔很爽口~

第七道

燕麥牛肉

牛肉很軟!!!!可是有嚼勁!!不會很熟~和燕麥很搭~

 

第八道

我最愛的一道

因為裡面有海膽和鮭魚卵和一些碎魚肉~

(我剛剛竟然把鮭魚卵(ㄌㄨㄢˇ)打成鮭魚ㄖㄨㄢˇ  還一直在想為什麼打不出來 )

 

 

第九道

這道我也蠻喜歡的!!

中間是蝦仁外面包著杏鮑菇!!

搭配的醬很爽口不會很油!!

第十道

蛤蠣湯~

綠色的是金針!!!

蠻有味道的!!(←是詞窮)

第十一道

水果

鳳梨切的好漂亮!!

也很甜!!!!!!媽媽很驚訝XDDD

旁邊是梅子凍上面是蘆薈裡面有顆大梅子

重點是姊姊不敢吃

盤子很特別!!可惜拍不太起來......

最後

咖啡

我加了三包糖還是很苦

杯子大家都不同!!

DSCN0169.jpg

整體下來還不錯

只是可能今天是母親節

服務人員有點趕(好像還把別桌的茶打翻了)

很匆忙很快速......沒有悠閒的感覺

但每道菜都會介紹!!

擦手的毛巾也換了三四次(即使沒用也會換)

下次目標:野壽司!!

以上

打食記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