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幫錦戶先生平反一件事!!!!!

因為我媽突然有一天跟我說:我今天看到報紙上說錦戶X(保護當事人嘛~)因為他好像有在服用合法的禁藥

我媽:說難怪他看起來那麼瘦

我想:你也想想錦戶X他跑幾個團?!!!!2個耶!!!!!

我媽:他不是都跟尺西人去夜店PLAY?

我想:阿你也想想他是一個男人耶...他不是一個聖人= =+++

我媽:他不是和那個某某某去韓國玩然後和歌迷合照

我想:他又不是在日本= 3 =(這是有點牽強拉XDDDDD)

反正是因為他是錦戶先生會幫他平反~換作是某團的誰誰誰我就會該該的閉嘴讓我媽好好的去嗆他(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