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1.幫友人慶生XDD買了7罐油切綠茶送他!!!!!(結果我在卡片上面還是不小心嗆了他XDDD)

2.友人們星期六日瘋狂的看吸血鬼騎士結果...很好星期都跑來說都是我害他們的(把噗啦)

   明明是我和友人A在聊動漫時突然另一位友人B就說「怎麼辦!!!!我最近迷上動漫了」

   不知不覺我們三個人都聊開來了XDDDD

   再來我就跟我朋友說吸血鬼騎士有夠亂七八糟的!!!我看到都想要摔書!!!!\ (ˋ 口ˊ\)

   接下來友人B說快推薦我哪些動畫好看的!!!!友人A就對友人B說你今天晚上上線我丟網址給你

   之後星期一上英文時...「ㄟㄟㄟ!!!那個零超級帥的!!!」「屁啦!!!樞比較帥」就這樣= =

   2個人爭了2節課...之後他們都說都是我告訴他們所以他們都沒有看經濟!!!(大爺請饒命阿)

3.跟香港人說話時我會不自覺得對他鞠躬說謝謝(打滾)然後他也會鞠躬跟我說謝謝XDD''

4.還有幫助友人A練習他那很好笑的發音XDDD「晚上 往上」真的快笑死我和友人C<----朋友是這樣當的

5.選課有選到一個...友人A真的是全能Queen...幸運也是全發生在他身上 我好羨慕他!!!!!!!!!

6.今天(星期二)去抽血 因為要看B肝的抗體有沒有出現了 但是阿抽血還好啦 BUT!!!我的手...痛死俺了OTZ

   但是今天很幸運的和一群韓國人在看MV誰叫他們在看BB!!!!!!

7.這星期六日都是忙的暗無天日...星期六要會計會考  星期天要面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