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

星期五帶著非常期待的心情去拿鑽石控的DVD

回家馬上拿出來播放阿!!!!

老媽看到有念一下但是...他看的也開心XDD

因為我是從花絮開始看的 花絮看幾次都覺得很爆笑

SHIGE真的好糟阿!!!老頭真不是蓋的(咦)

我想要KOYA的毛毛球(抖)

不過KOYASHIGE的白痴度絕對是100%

MASU帶假髮契合度破表!!!!!!!!!

阿!我媽星期五再看MS時...「手越扮女生絕對很漂亮 皮膚好成那樣有爽眼皮大眼睛的...」

老媽你怎麼知道(大驚)

阿!!!!TEGOMASU要發低逼低了ˊˋ

那個不是我要說...12月是花大錢的月耶!!!!不要打擊我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