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東風也會撥啦...但是我真的忍不住看了XDDD

我只挑我有興趣的 但是韓國那邊剪掉很多很多囧''

以下...請食用吧

我不知道要分在哪裡...放未分類好了

 V6 - Guilty

我要說...他們的體力超級好的~前輩嘛XD

 

 Big Bang - Lies

GD你不會熱?!還有崔先生不要把你的臉全部遮住 我看不到你!!!!

 2NE1 - I Don't Care

他們是BB的師妹XDDDD我也很喜歡他們(心)

 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他們有唱It's You的說...但是就像我最上面說的被剪掉了囧''囧''囧''

其實有羅志祥耶!!!但是阿...他的收音很差= 3 =所以我就不放了!!!

期待東風不要把很多歌都剪掉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