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大半夜的給我看這麼血腥的東西是要我作噩夢嗎?

 

那個砍手指是怎樣!刀疤男的長相好噁心!

一直親另一個領帶男?明明愛的要死為什麼要這麼做呀?(我壞掉了)

 

我以為劇情會是女的被打到後死掉,男的抱著他吼叫後報仇

然後找到賢重和他決一死戰,兩個人在大雨中殺個你死我活(妄想太嚴重?)

 

沒想到其實沒有這麼肥皂

我只能說很腐

但是我對那個女生有很大的疑問

她怎麼會被金賢重綁走?

她不是倒在政民身上嗎?

 

看到那條項鍊我好想要!!

放太久我忘記我原本要打什麼了.....

 

以上

P.S MSN一直不讓我登入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